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还是剪了吧

文章日期:2013-08-13 16:26
我一直想为彬彬留个类似椰壳型的发型,所以等啊等,他的头发终于比较长,也越来越接近我心目中能留的发型。。。


但,看着他一天又一天长的发型,又看着一天比一天热的天气。。。常常看到彬彬就是整头头发是湿嗒嗒的,被汗水流得就像刚洗头没擦乾似。

越看越觉得于心不忍,自己几个月前就剪过前有额刘海的发型,就因为忍不住那种前额有头发盖着的热,最后还是决定不要有刘海。现在看着自己的儿子那前额的头发,我能想象他在天气热时的热感吧。。。所以,最后还是觉得带他去剪掉,留个短短的发型好了。。。

去理发前在咖啡店吃早餐的彬彬,看他的前额的头发都已经长到眉毛了。。









真的要称赞彬彬is a good boy,这次的理发记非常顺利,全程没有哭闹(之前几次剪发虽然也没有哭闹,但就是非常不肯乖乖合作的坐静静,头一直动来动去),就是乖乖的坐在妈妈我腿上,也静静的让老板剪头发。

我和P都说是不是因为老板的脸看起来有点凶,所以他不敢“造反”,只能任人摆布,呵呵。

但,也许是彬彬累了吧,因为在剪发前等了一个多小时,带他去走走逛逛,等到他理发时已经是超过他要睡“早觉”的时间。。。
剪了头发的彬彬,姨姨们看见了都说:好帅哦!
头发短短的彬彬,再也不会有满头湿嗒嗒的look,洗澡后擦头发也快得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