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台湾之旅。国家戏剧院。中正纪念堂。自由广场。士林夜市

文章日期:2013-06-12 12:20

乘搭地铁去国家戏剧院,中正纪念堂及自由广场








国家戏剧院,很特别的建筑物,采用中国风的设计,看外观,让我爸爸以为是去到神庙,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自由广场










这三个地方都是在一块的。。。
只能用“广阔”来形容。。。




中正纪念堂,我们没走上去前也没爬上去,因为好远的感觉。。。









最开心的又是彬彬,因为可以让他自由自在的跑动,还追鸽子去。。。








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兵士们操步诶。。
还有奏乐。。。特别的体验。。。
只是这些兵士们是每天都在自由广场这练习吗?看他们个个又瘦又黑的,很辛苦吧。。。日晒雨淋。。。









下午后的行程就只剩下去士林夜市,所以四点多就抵达士林夜市区。。。

都还没真正营业。。。








猪血糕,味道没什么特别,就是糯米的口感,淡淡的;甜不辣,买了却忘记尝,逛街买东西却把它忘了。。








外公与彬彬在士林夜市椅子上休息。。








由于还很早,当时大概六点多,还没人潮,所以我们都很悠闲的慢慢逛,慢慢买。







最后去逛士林夜市美食区,卖最多的就是臭豆腐,煎类。。。
臭豆腐的味道,真的不是我所能忍受的。。。所以,一直拿tissue加驱风油来掩盖那让我头晕的味道。。。







晚上回到民宿,我爸爸更是吃不惯台湾的食物而去便利店买泡面吃,呵呵。













从我们民宿望出去的景色(黑夜)








同样角度的白天,这个白天的时间点是早上五点多而已。。。台湾的夏天早上太阳升得早,所以早上五点就天亮了。。。
记得第一天在台北醒来的早晨,望出窗口,天微亮了,以为应该是七点多了吧,看一看时钟竟然才五点不到。。。我真的有点吓到。。。








黑夜







白天,同样是早上五点多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