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永不止步。Nick Vujicic

文章日期:2013-04-27 12:30


Nick,许多人都不陌生。
一个天生没有四肢,如何在成长生活过程中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,无论是身心灵。。。

记得当我阅读大约到半本时,p问我对这本书的评价???

我的回答是: 有点罗嗦。。。但很佩服他的毅力。。。(大概如此的答案)

讲真的,我是觉得写得有点罗嗦,也许是翻译书,所以有些词句读起来有点怪怪的(所以,我不喜欢阅读翻译书)。一个重点,作者可以写很长的解释。。。

整本书,作者要表达最大的信息是~~上帝爱他,爱你,爱我,爱每一个人。不管你是天生身体有缺陷,不管面对多大的危难,都要记得~~~上帝非常爱你 !!

现在的 Nick已经是个孩子的爸爸。
许多人都与我一样难以置信一个没四肢的男人会有女人爱?

但,上帝的计划是奇妙的。

即使先天性不足, Nick还是一直为他渴望有个伴侣而一直祷告。
最后上帝真的为他预备。

虽然中间发生许多小插曲,但 Nick愿意等待上帝的带领,他一直相信祷告的力量。

在我们为许多所谓的缺乏没有而不懂得感恩时, Nick的生命让我们惭愧不已。

Nick的人生故事,激励世界各个角落的人。

若你对他生命故事有兴趣,你可以去书局买他的书,若想向我借我很乐意,只要记得归还,呵呵。

总之, Nick的重点是:-
☆上帝爱每一个人
☆相信祷告的力量
☆对上帝要有信心
☆软弱时,不要自己去抵抗,找帮助是需要的
☆上帝的计划与时间永远不会错
☆不要欺善怕恶,不要歧视有缺陷的人
这是我的得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