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Raya的日子

文章日期:2013-08-13 16:38
只有彬彬与我的Raya假期,我们过得还不赖,虽然没有去游玩,但却平凡得很幸福。


独自带着彬彬去马中公园散步。
黄昏时刻,超多人的,特别是一家大小的在马中公园散步喂鱼等休闲活动。
彬彬看见那么多小朋友,非常兴奋,但,哪有人要理会他这个小伙子。。。

一直走啊走,还给我跑去池水边边,不知危险的小家伙。
自己带着他好难拍照,因为一放任他一个人他就超自由的跑来跑去,没停下来的,所以就只拍到这样不知什么的pose。。。




与小妹,表弟妹相约去吃晚餐,大家有说有笑,彼此分享,时间就可以过得很有意义。






我是个不爱一大群不是很熟的朋友出去吃饭聊天,然后你讲你的,我讲我的,或者分几党在聊天,没有共鸣的那种聚餐。通常我都不会参加这样的聚餐。
我只爱与相知相惜,彼此关心,真正爱彼此的朋友或家人分享欢乐的时光。







隔天又与小妹去广场
我们俩在吃寿司,彬彬就吃面包,但他不是吃,他是在玩。。。
只要他肯静静的让我享用我的食物,我也任由他是吃还是玩。呵呵。






也趁这段时间,与二妹去找了久违的老朋友,聊聊天,叙旧叙旧。。。

另外,也幸好这几天都在直播BWF世界锦标赛,无聊时就开电视看羽球。看着看着,我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几年没打羽球了,有点怀念。但,只怕真的去打时我的手腕都没有力挥球了。。。几年没用的技术。。。

还有,很感恩的是这几天的伤风没有恶化,让我有精神去照顾彬彬。另外,也因着尝试新的相处方式,所以彬彬这几天变得很可理喻,不会常常无理取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